扎实部署安排 保障“端午节”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18-06-15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端午节”小长假在即,扬州公路站提前做好公路安全保畅通工作,努力打造G328扬州段良好的节日公路出行环境,确保“端午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大公路巡查力度,保证节假日期间公路巡查频率,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各类涉路和遗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二是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G328全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重点部位严加防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路、桥梁状况良好。

三是加强施工路段的安全监管。对辖区施工路段如汉金大道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同时,严格值班留守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信息上传下达,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汪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