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莅临无锡公交集团视察
发布日期:2018-06-15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9人莅临无锡公交集团视察指导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刘玉海,总裁王国新,无锡公交集团董事长刘增祥,总经理顾小军,党委书记张保国等公司高层领导陪同视察并作了工作汇报。

周敏炜一行来到公交集团瑞景道停车场,在纯电动车充电 区域,周敏炜详细了解了充电过程及电动车续航里程。周敏炜一行走上纯电动公交车,体验乘坐舒适度,听取了顾小军对纯电动车投运以来营运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顾小军从企业基本概况到公司建设“智慧、绿色、和谐”公交情况及相关建议等方面,对我市公交近两年发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期间,周敏炜还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刘玉海就公交扶持政策、公交智能化建设及公交旅游专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周敏炜在高度肯定公交集团近两年所做工作的同时,围绕如何提高城市公交出行分担率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在城市发展过程中,公交担负着重要使命,要始终把市民出行服务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标准,营造良好和谐的运营环境。同时,周敏炜还对公交信息化建设、新能源车辆推广和定制公交业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