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8-00226 分        类 运输管理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8-06-04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如东汽车客运站初步设计的审查意见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如东汽车客运站初步设计的审查意见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请求审查<如东汽车客运站初步设计>的请示》(通交计〔2018〕1号)收悉。2018年3月9日,省厅组织召开了如东汽车客运站初步设计行业审查会,根据会议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江苏省《汽车客运站建设规范》等行业标准和规范的要求,提出审查意见如下:

一、总体方案。迁址新建的如东客运站能够满足如东县的中长途出行的需要,同时兼顾如东县城大部分短途旅客的出行,将成为如东县重要的交通枢纽,规划设计的总体方案基本可行。

二、建设规模。根据项目的功能定位和适站量分析,项目按一级站标准进行建设,设计日旅客发送量1万人次。项目总用地面积107.54亩,总建筑面积34035.64平方米,售票窗口12个,发车位25个(含5个城乡客运发车位),大客车停车位230个,公交停车位12个。

三、建筑结构。项目主体建筑地上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立面及屋顶造型采用钢结构。地下部分为甲类核五(常五)级人防地下室。地基基础设计为甲级,建筑抗震设计以及电气、消防、给排水等系统设计应执行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和行业标准。

四、功能设置。建议按照《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2004)规范要求,结合实际运营需求,进一步优化汽车客运站内部功能,并根据《汽车客运站建设规范》进一步完善场站内部功能区域的标志设计。

五、工程概算。客运站项目工程投资概算2.79亿元,项目资本金及资金来源按省厅工可审查意见要求执行。

请你局根据本意见精神,督促项目投资主体落实相关要求,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实施中,认真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精心组织,加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定期报送工程进度。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5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