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隧道工程通风排烟系统施工图技术方案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8-06-21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召开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隧道工程通风排烟系统施工图技术方案审查会。

隧道工程通风排烟系统是隧道营运安全的重要保障手段,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穿越常州太湖湾度假区设邀贤山隧道,穿越无锡太湖水域的太湖隧道是国内目前最长的超宽大断面水下隧道。会议分别听取了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邀贤山隧道通风排烟施工图技术方案和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院关于太湖隧道通风排烟施工图技术方案的介绍,依据省交建局组织开展的《矩形大断面超长水下隧道火灾排烟与控烟关键技术研究》科研项目中间研究成果,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

会议认为,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隧道工程通风排烟系统施工图技术方案合理可行。下一阶段,设计单位与咨询单位要共同就风机设置、控制系统、电缆通道安全等问题进行逐条完善,尽快开展通风排烟系统施工图设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