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档案工作大纲和工程竣工文件编制细则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8-06-21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五峰山过江通道南北公路接线工程档案工作大纲》和《五峰山过江通道南北公路接线工程竣工文件编制细则》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档案工作大纲和工程竣工文件编制细则确定了项目工程档案的工作方向,为各参建单位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明确了操作指南及工作标准。在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将按照工作大纲和细则的要求,加强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数字化、科学化水平,实现“建品质工程,创精品档案”的目标。

会议认为,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档案工作大纲和工程竣工文件编制细则以国家、部、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为依据,结合工程特点,以“建品质工程、创精品档案”为目标,提出了对项目竣工文件实施全过程质量管理的有效方案和具体措施,目标明确,内容较全面,实施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计划进度合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