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兴泰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初步设计、咨询工作大纲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8-06-21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召开阜兴泰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初步设计、咨询工作大纲审查会。

    阜兴泰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荐路线起于阜建高速公路与淮盐高速公路交叉处的九龙口枢纽,止于兴化南互通,顺接兴泰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72公里。该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提升路网整体效益,改善里下河地区交通出行条件,服务沿线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设计单位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工作大纲内容完整,人员设备投入和计划安排基本达到了投标文件承诺要求,对各专业提出的主要技术要求、技术关键点及其对策措施基本满足初步设计需要,可以作为开展本项目初步设计的依据。会议要求加快项目初步设计进度,加强与退圩还湖水利规划协调,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