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通甸北手拉手 路地共建暖童心
发布日期:2018-06-21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7日下午,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NT4标项目部联合平潮镇甸北村举办“锡通甸北手拉手,路地共建暖童心”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经过精心准备和筹划,在锡通接线党总支的引导下,NT4标项目党支部为甸北村30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了书包、笔记本、乒乓球等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孩子们从项目书记、村支部书记和志愿者的手中接过期待已久的“心愿”,十分开心。对于这些稚气可爱的孩子而言,这些学习和文体用品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关爱。儿童代表秦湘在感言中说道:“叔叔阿姨们辛苦为我们修建锡通高速还关心我们的成长,很感谢!长大了,我们也要像你们一样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路地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友谊,促进了锡通接线工程建设的和谐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