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21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工程建设安全法律知识,提升参建人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盐城市交通质监站于614日组织了全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各县(市、区)交通质监站负责人,建设单位安全负责人,全市在建重点公路水运建设工程项目经理、安全科长、安全员,总监、安全监理工程师共计79人参培。

培训班着重就交通运输部新出台的《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同时就加强我市重点公路水运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要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各种安全防范措施;二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和交底,确保规范操作;三要严格执行审批后的方案,真正发挥方案对现场施工的科学指导作用;四要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确保隐患得到及时发现和排除;五要细化应急措施,一旦发生险情,能做到应急救援及时有效,确保全市重点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