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质监站调研前黄枢纽品质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1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620日,由徐德民站长带队,常州市交通质监站一行前往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前黄枢纽工程调研督导品质工程建设工作。调研组察看了施工现场后,在项目经理部进行了座谈。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前黄枢纽工程主要包括船闸、上下游构筑物、改线3号桥、闸区工作桥、新坊浜节制闸。工程概算4.1亿,合同工期30个月。施工单位介绍了前黄枢纽品质工程创建特色和重点攻关项目的推进情况,包括:“三区三场”施工安全标准化攻关、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标准化攻关、绿色施工攻关。建设单位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站长强调:要结合项目特点,找到工作重心和亮点;对照创建方案,及时总结阶段性成果;利用雨季做好技术准备工作,组织品质工程自评,及时纠偏;做好降尘等环保措施,打造绿色工地。

 

 

 

                           常州市交通质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