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全市干线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21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干线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水平,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市交通质监站近期组织对242省道朝阳互通建设工程、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工程等干线公路项目进行了质量监督检查。此次检查通过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查内容涵盖原材料、外观、质保体系、内业资料、现场工艺等,结合省厅《关于在全省交通建设领域开展钢筋混凝土用砂质量专项督查的通知》(交质水[2018]9号)文件,重点对原材料进行抽检。

依据对检查结果的统计分析,工程质量总体处于受控状态。但检查中也发现不少问题,如:试验室管理不够规范、钢筋焊接工艺不够细致、各混凝土构件缺乏美观以及内业资料整理归档不够清晰等等,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参建单位各负责人均表示立即落实责任分工,将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干线公路工程质量水平。(连云港市交通质监站  张海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