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交通质监形式多样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质监部门紧扣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实际,分别开展了主题培训、知识竞赛、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等多项专项活动,切实保障公路水运工程建设行业安全持续稳定。

 

一、开展安全主题培训

邀请行业安全专家,分别从信息化管理、应急保障管理、施工班组管理以及安全技术交底四个方面,讲授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心和方法,对全市公路水运工程管理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切实提高了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二、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安监处、组宣处,组织全市7个公路水运工程项目代表队共28人,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竞赛结合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难点以及管理、技术等多个方面,经过紧张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以及加试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本次竞赛的排名,并将其作为对各项目阶段性安全考评考核的重要参考。

 

三、开展安全专项督查

     邀请行业专家、第三方咨询服务单位,共同对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333省道高邮段等交通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明确阶段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点,确保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