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苏北运河航道生态修复先行先试行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苏北航务处明确2018年度航闸养护工程项目,启动实施苏北运河航道生态修复先行先试行动,涉及预算约350万元,占2018年度航道养护经费的91.5%。

    先行先试行动旨在为打造绿色航运示范区先行先试,着力为建设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生态长廊提供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本,全力构建绿色生态、和谐共生的高等级样板示范航道。

    先行先试行动明确,对京杭运河刘老涧到泗阳段约10公里、刘山船闸下游约2公里、邵伯船闸下游到宁启铁路桥段穿湖航道右岸约1.5公里的临水侧航道进行边坡修复、绿化生态修复,力争为功能完善、畅通高效、安全可靠的苏北运河着上“绿色”新装。(苏北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