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锡通接线工程北引桥连续刚构段全幅贯通
发布日期:2018-06-21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凌晨,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北引桥连续刚构段右幅顺利完成中跨合拢,标志着连续刚构段全幅贯通。

    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全长32.035公里,南通1标是沪通大桥的北引桥,工程结构复杂多样,有连续刚构、钢混组合梁、预制T梁和支架现浇梁等。其中,连续刚构段全长240米,单箱双室结构,桥面高度达40米,是项目的重要关键节点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高、技术难度大。

    为又好又快推进连续刚构施工,锡通接线指挥部会同项目部对施工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充分论证,对施工方案进行不断优化,加强工序管控和班组管理,严格落实质量安全防控措施,顺利完成了合拢任务,并将合拢高差控制在1cm以内,为项目按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