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先锋”陪伴看书
发布日期:2018-06-22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灌云县伊山镇港西村港西小学的孩子们欢呼雀跃,喜笑颜开,连云港“公路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叔叔阿姨们向该校筹建中的阅览室送来了一批图文并茂的儿童读物,7名贫困学生背上了崭新的书包,用上了新文具。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连云港“公路先锋”志愿服务队向港西小学捐赠了包括国学文化、少儿诗词、童话故事、数学计算、少儿百科、文学著作等多个种类的少儿读物273本,并为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送去了书包和文具。志愿者们通过和孩子们聊天谈心,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现状、学习情况和未来理想,在陪孩子们看书、读故事的同时,鼓励他们专心致志学习、聚精会神读书,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用知识改变境遇。

近年来,“公路先锋”志愿服务队坚持奉献社会、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专注困难学生帮扶公益活动,利用“公路爱心基金”先后帮助42名小学生实现微心愿,向赣榆县柘汪镇中心小学、灌云县伊山镇港西小学和板浦镇城北村赠送图书1000余册,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刘静 孙梦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