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收费票据编码求“唯一”
发布日期:2018-06-2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徐州市公路处认真做好各收费站的票据管理工作。

该项工作旨在加强徐州市普通公路收费站通行费收费票据管理,保证收费票据编码的唯一性。在要求各收费站加强收费票据编码管理的同时,及时上报省局财政票据的切换时间,同时督促联系软件维护单位,做好功能切换,严格按照全省统一的新票据编码规则进行操作,确保收费统一软件系统平稳过渡。

根据《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放政府还贷普通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的通知》和《省财政厅关于江苏省财政票据统一归并改版的通知》文件精神,今年,江苏省对普通公路收费站通行费收入进行了下放并对通行费票据格式进行了改版。通行费收入下放以后,政府还贷收费站通行费收费票据上的编码规则为前6位为省市县(区)的行政代码,后8位票据编号,总计14位编码。经营性收费站在全省统一收费软件系统内使用12位发票代码+8位票据编号作为通行费票据编码。(滕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