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评比“十佳、十差集镇段”
发布日期:2018-06-22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普通国省道集镇段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徐州公路部门于近期在全市开展普通国省道集镇段路域环境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分动员部署、全面整治、自评考核、验收评比四个阶段进行。日前,徐州市公路部门已经对辖区普通国省道穿越的村镇路段全面梳理,将辖区集镇段名称、所处国省道起止桩号、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总;接下来,将对基本符合最佳集镇段条件的,按照“管控有效、秩序良好、行车顺畅、设施完好、环境美好”的标准,通过再整改再提升进一步提升环境、打造亮点;目前,公路部门已启动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分阶段进行验收评比工作,按照评比标准进行打分。

评比活动自5月底发动以来,各项整治、验收、自评检查等工作都有序进行。按照方案,本项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全面完成。届时,徐州公路部门将根据各地整治办上报的集镇段排名情况随机抽取检查,以不发通知、不打照面、不定时间的方式赴实地,随机抽查,评出全市最佳集镇段和最差集镇段,并将评比结果向社会公布。(彭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