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隐患保障桥梁度汛
发布日期:2018-06-22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县道县管、乡村道乡镇管”的分级管理原则,进入汛期以来,高邮公路部门除日常每周对桥梁做一次安全巡查外,恶劣天气、节假日期间还实行了加密巡查,以便适时掌握桥梁安全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目前已先后处理伸缩缝病害36处,安装缺失护栏24处,维修桥头跳车病害18处,疏通阻塞泄水管32处,清除桥下堆积物8处。

地处苏北里下河水网平原的高邮市,河渠纵横,辖区共有农村公路桥梁1455座,其中县道桥梁163座,乡道750座,村道542座。为保障汛期农村农路桥梁安全,自5月份以来,该市公路部门从汛期阴雨会降低桥梁安全系数的角度考虑,对桥梁技术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40座四类桥梁进行了加固维修,并对构件有重大缺损、影响承载能力的桥梁设立了限重、限行等警示标志。(程广德 潘莹 童跃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