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客”怀揣“口袋书”跨区行
发布日期:2018-06-22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给跨区作业的每个农机手发放一份“公路指南”,让他们在行进公路时不致走错路,并能够依法、安全行事,高邮公路部门这一方便“麦客”之举,像一缕柔柔清风,让忙于夏收的农机手们感受到丝丝清凉。

大江南北,麦浪翻滚,遍地铺金,一年最繁忙的夏收已经到来,被称为“麦客”的跨区作业农机手们,驾驶着收割机风尘仆仆走南闯北,忙着收获丰收的粮食。为了让“麦客”们一路走好,安全作业,高邮市公路管理站专门编印了《农机跨区作业公路指南》的小册子赠送给全市跨区作业的农机手。小册子内容包括地图、公路法律法规、公路标志小常识、跨区作业小问答以及热线服务电话等,其小巧玲珑,图文并茂,便于携带,可以放在包里,也可揣在口袋里,“麦客”们亲切地叫它为“口袋书”,农机手们外出作业遇到了问题,可随时翻看,多半能够找到答案,如有疑问还可通过热线电话进行咨询,深受“麦客”们喜爱。

目前高邮站已向过往“麦客”发“口袋书”两百多册,公路安全宣传资料三百多份。 (程广德 于怀州 童跃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