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今年江苏籍内河船舶VITS免费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省地方海事局在扬州启动了免费为江苏籍内河船舶安装“船舶身份识别与轨迹传感器”(简称VITS船载终端)仪式。

 

免费为江苏籍内河船舶安装VITS船载终端工作,是落实中央“放管服”要求,转作风、降成本、强服务的具体措施,连续3年被列入省交通运输厅为民服务实事项目。在前两年免费安装2万套VITS船载终端的基础上,今年,我省继续为江苏籍船舶免费安装9502套VITS船载终端。

全省地方海事系统将克服今年待装船舶数量相对减少,且流动、分散等诸多不利因素,齐心协力组织协调好今年的安装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既定的安装任务。届时,江苏籍实际营运的内河船舶将基本实现VITS安装全覆盖,将为进一步推进全系统1+N执法模式改革和实现全天候、全方位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绿色监管、高质量监管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和便捷的服务,为年底在全国率先基本建成智慧海事省份奠定扎实的基础。(苏地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