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锡通接线工程开展“中暑、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18-06-22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上午,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在ZJG3标现场组织开展“中暑、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提升项目事故应急管理水平,强化一线员工事故自救互救能力。

 

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目前正全面展开高墩、T梁架设施工,本次演练模拟了工人在高温天气施工过程中发生中暑、高处坠落等安全事故后的应急救援现场。事故发生后,施工单位立即按照规定,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物资保障组、信息组、疏散组、警戒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迅速行动,抢救伤员、安全转移施工人员、设置警戒区、调查事故原因,同时向项目负责人、总监办总监、指挥部指挥长报告事故信息和现场处理情况。

整场演练中,应急队伍反应迅速、操作规范、井然有序,在短时间内圆满处理了模拟安全事故,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演练检验了施工安全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实用性,提升了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实现了一次演练,多人受教的目的,为今后有效处置安全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