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24条正式实施
发布日期:2018-06-22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规范营运不失信,上车问路不拒载,按表收费不宰客,合理行驶不绕道,车身清洁无破损,车厢清洁无异味,车内整洁无乱贴……”6月21日,扬州市客管处组织多家市主流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24条”正式出台并实施。

年初,扬州市发布“守规矩、讲礼仪,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为将“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更好地落实到出租车服务行业,扬州市客管处结合出租车行业实际,总结提炼出了“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24条”。

“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24条”囊括了出租车服务的全过程,包括遵章守纪“四个要领”、 车容仪表“四个保持”、服务行为“四个做到”、安全驾驶“四个注意”、爱岗敬业“四个要求” 、热情待客“四个意识”。扬州市客管处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让“二十四条”都入脑入心,落实到出租车行业的优质服务上。(扬客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