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文明服务百日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至9月30日,扬州客管处开展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百日提升活动,通过多项举措,推动行业实现车容车貌标准整洁、车辆设施标识完好、经营行为文明规范、市场秩序井然有序。

活动将对市区出租车逐车过堂检查,主要检查车辆破损、车漆脱落、乱贴乱挂等现象,同步检查车辆信息化设备,确保检查完好率达100%;组建打击“黑车”工作组,巡游出租车检查组、暗访检查组、信息化抽查组,对市区火(汽)车站、大学城、武警医院等重点区域“黑车”、非法网约车和异地经营出租车,出租车喊客拉客进行反复打击和查处。同时,邀请市民观察团、新闻媒体等代表,分早、中、晚不同时段对巡游出租车的服务质量进行暗访检查,利用车载监控设备对驾驶员在经营过程中吸烟、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故意遮挡摄像头等行为开展随机抽查。

对现场查处和投诉查实的的驾驶员和车辆,全部进入闭环管理系统,情节严重的停运整改直至取消经营服务资格,清退出行业。对在提升活动期间发生恶性服务质量事件的,将按规定严肃追究经营者和驾驶员的责任,记入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档案。(扬客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