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走出校园看交通 校队共建倡新风
发布日期:2018-06-22 13:3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宁通支队第一大队执法人员来到仪征马集小学,与60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见证了“校队共建”揭牌仪式。

 

当天,第一大队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代表参观了执法工作基地,向师生介绍了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基本工作内容,勤务模式、执法场所和执法服务。在交通执法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来到“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仪征服务区,亲身感受了服务区人员的热情优质服务,并通过视频短片了解了仪征服务区的发展历程。来到触摸屏前,同学们好奇地伸出手指,翻动着自己想要了解的天气、美食以及服务内容,孩子们兴奋不已。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特色服务,在品尝了特色美味后,师生们个个赞不绝口。

此次“校队共建”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宁通支队第一大队与马集镇中心小学“校队共建”长效机制的建立,为进一步宣传高速公路法律法规、培养爱路护路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许克栋 丁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