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全省交通公路工程、水运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有关指示,今年全省交通公路工程、水运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苏交政〔201839号《关于报送2018年全省交通公路工程、水运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要求准备职称评审材料,做好技术人员今年的职称申报工作。

 

我省无主管单位的交通监理单位、施工企业人员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工作由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组织;有主管单位的企业,按正常的程序进行,分别向主管单位申报。

 

 

    现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全省交通公路工程、水运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我会中、高级技术职称评审材料报送时间为2017712日前。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艳平   联系电话025-52866649

 

  址:南京市长乐路172号一楼(监理协会、交通分会)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报送2018年全省交通公路工程、水运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2018627


发布时间:2018-06-28 14:53:0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