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中心,扬州站助力城南快速路通车 提升1标路域环境
发布日期:2018-06-30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力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通车典礼顺利进行,6月29日,应急中心,扬州站在快速路1标进行交通环境清理工作,有效提升了路域环境。

扬州站路政部门首先对快速路1标的交通环境进行了协助巡查,其中发现绿化单位存在路边堆放杂草的行为,路政人员立即上前制止,要求绿化单位及时清理杂草,保证道路两边干净整洁。

应急中心“广陵衢”清扫队开展对快速路1标及1标和2标交接部位的清扫工作,共出动4部清扫车和1台洒水车对路面洒水除尘。清扫队伍采取先清扫后清洗的方式,消除积压尘土,清除路面垃圾。另外,“广陵衢”团队将采取分时段清扫模式,分别在29日下午1时至6时,30日上午6时至8时,通过来回反复清扫,有效保证路面清洁度,助力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顺利开通。(朱杰、周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