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城市群交通运输规划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8-06-07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53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扬子江城市群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以下简称《规划研究》)成果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崔功豪教授、东南大学过秀成教授、省委改革办钱钢副主任、省住建厅陈小卉处长等专家对《规划研究》成果进行评审,厅综计处、航空处、省铁路办公室,厅公路局、运管局、港口局、航道局等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设设计集团关于《规划研究》成果的汇报。专家组认为,《规划研究》在深入分析扬子江城市群经济社会与交通运输发展特征的基础上,借鉴国内外城市群先进经验,剖析扬子江城市群战略定位及其对交通发展的要求,明确发展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和措施建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对省委省政府制定相关规划具有决策参考价值,对探索城市群交通规划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这项研究工作在城市群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理论与方法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研究成果为我省《扬子江城市群发展规划》的编制提供了技术支撑。《规划研究》思路清晰、资料翔实、内容全面,提交审查的成果材料完整,达到了课题成果审查的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评审。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