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寻找“最美船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弘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船员精神为主题的“最美交通人”系列之“寻找最美船员”活动于7月9日启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最美船员的典型人物力量,让船员群体走进公众视野,唤起公众对这一职业的关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船员、关注船员、关爱船员的氛围,并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航运事业。

据了解,于即日启动的“寻找最美船员”活动评选面向所有船舶船种和各个岗位,并覆盖老中青船员群体。活动还将弘扬船员文化,展示船员形象,激发广大船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激情,呼吁社会关爱船员、关心航运,凝聚起“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道德滋养和精神动力。

该活动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江苏省地方海事局主办,中国水运报社承办,“畅交通”新闻客户端协办。7月至10月期间,将完成推荐和初选、网络评选、审核与确定、宣传与表彰。(陈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