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沪苏联合开展货运车辆超限整治集中行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宁通支队第四大队联合上海交通委执法总队十二支队,在沪陕高速崇启大桥北主线收费站开展超限整治集中行动,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地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当天,沪苏两地执法部门联合行动,一个管住源头,一个管控路面。宁通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负责对擅自超限运输车辆,特别是“双百”车辆(超限率100%以上并且车货总重100吨以上)进行查处。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十二支队执法人员则对注册在上海市的货物运输企业进行信息查询对比,严控“双百”车辆上路行驶。执法中将对一年内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和驾驶人、1年内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10%的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一超四罚”。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设置了宣传台,向司乘人员宣传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人次。对整治行动中查处的超限车辆由南通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进行处罚计分处理。整治行动中共检查车辆30余辆,教育放行2辆。后续执法人员将重点对“双百”车辆所属企业采取约谈和上户检查措施进行重点监管。(曹金华 倪喆 许克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