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施桥船闸扬州地方海事联手加强长江六圩口门航道管理
发布日期:2018-07-17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长江进入主汛期,京杭运河苏南段货源紧张,大量船舶绕道进入苏北运河,7月16日施桥船闸上水待闸货轮超过650艘。施桥船闸联合扬州城区地方海事处对下游航道进行联合巡查,维护长江六圩口门航道通行秩序。

 

当天,两部门采取电子巡航的方式,利用水上交通安全监测预警系统、苏北运河航闸智能运行系统对上水登记的船舶进行分别核对,重点加大对已进口货轮的核查,共查处擅自进入运河口门货轮6艘。在进行网上检查的同时,又通过实艇巡航的方式,加大对沿岸装卸码头超帮停靠货轮的管理以及现场核查已进口货轮登记情况,共查处15艘驶出苏北运河未及时进入长江货轮及14艘擅自进入运河口门的货轮。(林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