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长三角“百日治超”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15:45 来源:省高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海市及周边地区道路桥梁设施完好,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7月16日至10月23日,沪苏浙皖四地交通部门将联合开展“百日治超”专项行动。专项整治期间,各方将围绕入沪省界收费站、过江桥隧等重点区域,联合属地公安交警部门严查擅自超限运输、“两客一危”、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等违法车辆。

按照省高管局安排,宁沪、宁通、苏州等支队积极对接上海市兄弟单位,扎牢省际卡口,重点针对入沪车辆开展执法检查工作。7月16日,相关支队分别联合上海交通委执法机构,在崇启大桥北主线站、宁沪高速花桥主线站、沪渝高速苏沪主线站同步开展整治行动,并在各检查点设置宣传台,向司乘人员宣传法律法规和政策等,为博览会的圆满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联合行动首日,我省高速公路执法机构共检查各类客货运车辆200余辆,对其中30余辆疑似超限运输车辆进行称重检查;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10余起;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