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Retina Visions公司走进中设开展智能交通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18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澳大利亚Retina Visions公司首席技术官、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高级研究员Marc Philip Miska 博士一行到中设设计集团举办智能交通技术讲座,并探讨合作交流方式。

 

Miska博士长期致力于交通数据标准化和交通大数据的应用,专注于交通基础设施数据采集、机器视觉应用、资产管理平台和交通出行信息平台研发。Miska博士以前沿的理论知识和幽默的演讲方式,结合国际交通数据的发展现状,详细阐述了目前交通数据采集和应用遇到的时间、成本和精确度等各种热点问题;从交通数据的标准化和管理、缺失信息的处理方法、智能化交通资产数据采集、智能网联条件下的交通数据管理(数据云)以及4D城市建模技术等五大板块进行了关键技术分享,并将澳大利亚当地交通数据和应用过程的实际案例以具体化方式呈现给听众。

Miska博士一行参观了中设集团展厅以及智能交通技术和设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实验室,对集团自主研发的智慧港口、智慧停车、智慧公路等核心产品赞不绝口,表示期待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中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