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地方海事开展水上游览经营活动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8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至8月16日,镇江地方海事对管辖范围内从事水上游览经营活动的船舶及其所隶属单位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特点有:抽调持证海事人员成立专项安全检查组,检查结束在相关记录上加注“2018年船舶专项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旅游客船安全技术状况两个方面,检查项目全覆盖,船舶安全重点检查船舶的消防、救生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缺陷,检查组将结合监管实际情况,逐一提出整改处理意见;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将依据交通运输部《水上客运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指南(暂行)》进行判定,并责令经营单位整改;对于水上游览项目备案事项发生变化的,同样责令经营单位重新申请备案。(镇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