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金志强理事长在会员大会上作的《继往开来​ 创新发展》的讲话的通知

 

省交监协[2018] 34

 

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志强理事长在会员大会上作的

《继往开来 创新发展》的讲话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8712日下午200,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江苏翠屏山宾馆301会议室召开了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七次会员大会、三届一次理事会。

 

新当选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金志强同志发表了《继往开来 创新发展》的讲话。他对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高度信任,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会员单位的热情鼓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向大会作了汇报。

 

现将金志强理事长的讲话《继往开来 创新发展》印发给会员单位,请认真学习。

 

 

 

 

 

                        2018712

 

 

继往开来 创新发展

 

 

----在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

 

金志强

 

2018712日)

 

 

尊敬的罗处长、王处长、丁局长,各位理事、会员同志们:

 

    在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二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章程》(修订稿)、《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会费交纳管理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顺利完成了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换届工作。

 

在此,对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多年来为协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非常感谢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高度信任,非常感谢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会员单位的热情鼓励,推选我为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对此,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今后,我将与同志们一道,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协会活动。认真履行职责,政治上严格把关,业务上精心指导,推动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现就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重点工作报告如下:

 

 一、认真学习,创新发展

 

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家和中办、国办权威机构发布的政策、文件指导下,关注我国经济建设动态,研究交通行业发展形势,推动监理行业创新发展,促进监理企业转型升级,努力为监理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加强协调,和谐发展

 

    协会要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开展为政府和企业的双向服务。一是协助政府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行政法规和有关法律及规章,促进监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二是引导监理企业严格执行行规行约和各类规范标准,协调监理企业之间的经营行为。三是立足交通行业和监理企业的发展,向政府反映监理企业的合理要求,寻求政府的支持和扶助。四是对监理企业服务质量、竞争手段、经营作风进行监督,维护监理行业信誉,鼓励企业公平竞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建立完善协会专家团队,接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委托,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和优质工程、平安工地考核评价。六是协助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开展对监理、试验检测机构和人员的动态管理。七是组织开展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业务培训、施工安全环保培训。八是组织开展监理、试验检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工作。

 

     三、集思广益,科学发展

 

    深入开展监理行业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和质量监督机构对监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迫切需求和希望。加强与建设单位、质监机构、施工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协助会员单位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共商企业经营之策,谋划行业发展大计,促进监理、试验检测业的健康发展。

 

    四、自我完善,长效发展。

 

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协会《章程》、完善协会管理制度。协会秘书处要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和工作制度办事。严明组织纪律,规范工作行为,严格廉洁自律,热情服务会员。积极开展专业培训,认真做好技术咨询,加强行业信息交流,促进协会长效发展。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热切希望各位领导、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为监理、试验检测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使监理、试验检测业务成为工程质量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树立监理、试验检测人员重要的社会地位和良好的公众形象,使监理协会成为可以信赖的会员之家。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