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支队三项机制推进沿线广告整治
发布日期:2018-07-03 15:03 来源:省高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切实推动支队辖区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路段高立柱广告规范清理工作,沿江支队主动联系张家港市文明办、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强化工作对接,形成高速地方联勤联动合力,探索构建张家港市域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长效管理办法。

一是建立约谈机制。相关单位共同约谈高速公路沿线违法广告设施业主,宣传省“五项行动”工作要求,告知违法广告设施清理规范的时间和步骤,督促违法当事人主动自行拆除迁移。二是形成联动机制。建立信息互通渠道,互通日常巡查检查的结果,及时共享违法广告设施位置、当事人等相关信息,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查处违法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新机制。三是构建长效机制。张家港市文明办牵头,积极协调与会部门,统筹规划高速公路点位设置,将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纳入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境治理范畴,形成政府主导,多部门参与、疏堵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