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管局党委举办"解放思想弘扬正气推动高速公路管理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坛
发布日期:2018-07-03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下午,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在厅宣教中心举办“解放思想、弘扬正气,推动高速公路管理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峰同志出席讲坛。局长宋国森同志主持讲坛,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钱京江、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支队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苏州与南京支队分管领导、各直属支队机关及大队党组织负责人(大队长)、“两聚一高”行动队、擎旗手代表参加讲坛。

6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解放思想、弘扬正气”作主题讲演,讲理论、举事例、谈体会,分享了他们对解放思想和弘扬正气的理解,介绍了基层管理和执法实践中的创新做法。讲坛邀请省委党校周晓平教授现场点评,周教授充分肯定大家的讲演内容,并分析评论。点评后,周教授结合高速公路管理实际,分别就“解放思想”、“弘扬正气”讲授主题微党课。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局党委表彰了高管系统“两聚一高”行动队、擎旗手。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峰同志讲话要求,深刻理解领会,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弘扬正气的重要性,从国家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层面,从当代科技发展和人民群众期盼看,都要求我们必须主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从队伍性质、行业属性、系统实际看,都决定我们必须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准确把握要求,全面找准解放思想、弘扬正气的着力点,在解放思想方面关键是推动改革创新,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力,要推动党建引领创新、治理体系创新、科技手段创新、服务方式创新;在弘扬正气方面重点要加强教育引导,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典型选树。强化行动落实,努力确保解放思想、弘扬正气取得实效,要领导带头、突出重点、做好组织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廉洁自律、大公无私。

宋国森局长对讲坛作总结,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丁峰副厅长讲话精神提三点意见:要切实推动“党支部书记讲坛”常态化、品牌化;要坚持把解放思想贯穿高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要大力弘扬正气,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