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 机关党委书记陈萍慰问宁沪支队第三大队
发布日期:2018-07-31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一行慰问宁沪支队第三大队,详细了解支队、大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大队党建活动室、文化长廊等区域,并与一线执法人员亲切座谈交流。厅机关党委调研员王蕾、省高管局局长宋国森等陪同慰问。

陈萍书记首先向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转达了厅党组对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人员的慰问,并赠送了防暑降温物品。对暑期以来,在我省接连出现高温以及台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全省高速公路管理机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厅党组“两保一强”要求,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全员在岗、忠于职守,战高温斗酷暑、温馨服务群众出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叮嘱支队、大队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个人健康和安全,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经营好小家,服务好大家。

座谈会上,陈萍书记详细听取了支队党总支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大队党建品牌创建、廉政建设、“三会一课”、解放思想大讨论、“两聚一高”争创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支队党总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强化督查督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守岗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在参观大队党建活动室、文化长廊等特色党建“风景”过程中,陈萍书记详细了解了大队基本情况,询问了职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听取职工的相关建议等。充分肯定了大队创建“保畅先锋,交通蓝中党旗红”党建品牌,打造“四新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支部抓住党建品牌创建契机,将大队打造成一支充满正能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

最后,陈萍书记对全省高管系统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省高速公路管理机构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各项指示要求,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继续保持执行力。各级高速公路管理机构要有大局意识,要坚决服从上级工作安排,科学全面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并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决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要加强服务为民力度。各级高速公路管理机构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切实强化出行服务,把“两保一强”真正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主动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高速公路管理事业奠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