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协调落实沪陕高速仪征收费站匝道积水问题得到缓解
发布日期:2018-07-06 17:26 来源:省高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沪陕高速仪征收费站互通匝道,因周边农田挖坑取土逐步形成养殖水域,近日,我省遭遇今年梅雨期第一轮强降水天气,周边河塘水位上涨,导致收费站匝道低洼处积水最深达50厘米,部分过往车辆涉水通行熄火抛锚,导致交通一度中断。

险情就是命令,宁通支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密切关注该处匝道积水情况,积极协调多方应对汛情,并安排专人专车在匝道入口处疏导交通;联合经营管理单位调用多台抽水机全力实施积水外排;同时,协调地方政府在周边河塘外侧临时开挖排水沟,进一步加快排水速度。截至6日16时,匝道水位已明显下降,积水情况得以缓解,收费站出口已开通,入口仅限大车通行,排水工作预计18时前全部结束。

针对此处存在的安全隐患,宁通支队已多次对接仪征市政府应急办、建设局、地方镇政府、村委会和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研究排水管网改造方案,一旦方案确定支队将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施工监管等工作;目前,支队将此处列为重点监控路段,特别是当前的汛期雨季将加密巡查频次,同时协调经营管理单位在此处设置警示标牌等临时安全设施,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