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地方海事“送清凉”到大江南北
发布日期:2018-08-13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入夏以来,江苏省持续高温,为支持和鼓励海事工作人员在高温环境下更好工作,给基层一线“送清凉”,江苏省地方海事局专款采购洗衣液、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等防暑降温用品900份,对长江南北的全省13个市局一线地方海事执法人员开展高温慰问活动。连日来,各市地方海事局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树立为民情怀,及时将省局高温慰问品送到基层执法一线。 

在盐城,市地方海事局领导班子分5个慰问组先后赴响水、阜宁、滨海、射阳、建湖、亭湖、盐都、大丰、东台等地的地方海事执法一线,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海事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登上海事趸船,实地查看工作大厅、宿舍、活动等场所,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积极工作,规范执法,热心服务,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苏地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