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与省水利厅会商推动交通水利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8-13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带队赴省水利厅,就推动全省交通和水利基础设施的全面发展以及进一步提升交通和水利行业管理水平,与省水利厅厅长陈杰等进行会商。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厅总工程师惠先宝、省铁路办副主任朱培德,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朱海生、潘军出席会议。

    交通和水利关系密切,多年来交通、水利两部门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两个行业在相互依存中共同发展,在相互协作中共同提升。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交通和水利发展情况及相关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出了需对方给予支持和帮助协调的有关事宜。

    会议商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协作机制,组织定期会商,就交通、水利重大项目的涉水、涉航问题,加强沟通对接,双方加快组织推进项目航评和洪评工作,及时办理行政许可;同时通过紧密协作,合力提升航道和河道的行业管理水平。双方将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共同推进交通和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厅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