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箱涵建造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8-14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由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海启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担的《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箱涵(通道)建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针对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箱涵(通道)设计和施工,通过数值分析、模型试验和现场测试等方法,开展了预制装配式箱涵建造关键技术研究,提出了大型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箱涵分割形式及相应的连接构造;研究了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箱涵的力学性能,并提出了相关设计计算方法和防水性能指标;编制了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箱涵施工技术指南。

研究成果已在海启高速中得到成功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这也是我省公路工程建设中首次采用预制装配式箱涵专家组认为该项研究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较强的工程实用价值和推广应用前景。该项技术对于推动我省公路工程的工业化建造进程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