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徐高铁新沂梁场110kV九黑/湖九线迁改落地
发布日期:2018-08-16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位于东海特大桥850#墩之上的110kV九黑/湖九线1#-4#电力迁改顺利完成。这是继8月6日35kV九阿线1#-4#迁改完成后,连徐高铁全线迁改落地的又一条高压线。

110kV九黑/湖九线1#-4#位于新沂市双塘镇钓台村,上跨管段内主要控制性工程——跨311国道125m连续梁850#主墩,影响线下桩基施工。针对迁改工作难度大、涉及环节多等情况,施工方与电力主管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反复论证施工方案,成立了现场施工应急组,制定高温作业安全施工方案,及时调整停电时间,有效防范台风“云雀”,同时加强现场防护管控,全程盯守,为顺利完成迁改施工提供了坚实安全保障。(省铁办  徐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