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吴江嘉兴交通座谈推进江浙两岸界河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16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港航局带领江浙界河嘉兴段参建单位到江苏省吴江界河段项目部,与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吴江交通建设指挥部、江浙界河吴江段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就江浙两岸界河项目整体推进开展交流座谈。

与会人员就思古桥桥下护岸、接线工程的施工及目前遇到的难点、钱码头村服务区进场道路土地等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协商,目前涉及两岸界河项目整体推进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京杭运河浙界河段“四改三”工程是国家级重点工程,部、省极为重视,具有特殊的建设意义。两省一河相连,建设好保护好大运河是航道建设者的共同使命,同时两省在工程建设管理方面都有较丰富的经验,通过合作共建、相互借鉴,对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苏州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