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地方海事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8-08-24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苏州市第二届“蔚蓝海事,伴我成长”海事夏令营活动如约在太湖水上搜救基地举办,近20组家庭走进苏州地方海事,了解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基本自救技能。 

 

 当天一早,小朋友们在苏州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集合,观摩海事指挥调度工作,了解海事部门的职能、架构;随后前往太湖水上搜救基地,由“江苏水上交通安全形象大使”上一堂精彩的水上交通安全课,通过生动有趣的课件,有针对性地教授防止溺水、遇险自救等水上安全常识。

活动期间,苏州海事青年应急分队展示水上应急搜救装备的安装使用,教授救生衣、救生圈等救生设备的使用方法,并组织穿着救生衣比赛、救生圈抛投等,激发小营员们的趣味性。孩子们还在海事一线人员的带领下乘坐海巡艇体验太湖巡航,感受海事的日常巡航工作。(苏州地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