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运管处举行“四好农村路”运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0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动苏州市“四好农村路”各项工作,苏州市运管处召开“四好农村路”运营工作推进会议,苏州市客管处及苏州大市范围内运管处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州市运管处对娄勤俭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批示和费高云同志在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贯彻。从城乡客运服务、农村物流体系、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及特色产业建设等方面对《苏州市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市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苏州市客管处要求及时更新镇村公交的基础设施设备,并进一步做好台账工作。各地运管处对“四好农村路”“运营好”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城乡公交发展和农村物流体系两个主要方面,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苏州市运管处有关领导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对“四好农村路”运营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地高度重视,进一步推进城乡公交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各地特色发展服务乡村旅游的城乡公交线路,推进农村物流体系建设,加快实现“四好农村路”之“运营好”的农村公路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