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建立2018年全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管理网络
发布日期:2018-08-31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交通运输部《关于严格落实公路工程质量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法规、文件要求,对2018年南通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管理网络进行了更新和发布。

针对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变动情况,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对2018年南通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管理网络进行了更新和完善,更新后的网络共包含28个单位(机构)的法人代表、分管领导、职能部门、部门负责人及联系人。工程质量管理网络的更新和发布,将进一步明确质量管理分工,落实质量管理责任,规范质量管理行为,督促各责任单位和人员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为我市现代化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南通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处朱林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