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8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在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CX-WX2标现场开展了“聚力擎旗,同心筑梦”国土、交通党支部共建调研、现场慰问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推动高质量完成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吴震强、祖耀升、宋玉波,省交通运输厅领导丁峰、蒋振雄、陈萍,无锡市副市长陆志坚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和无锡市政府领导共同慰问了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交通工作人员,听取了现场党建情况汇报,调研了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对项目“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赞扬。

    陆永泉对支部联合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肯定,非常感谢省国土资源厅对交通工程建设的鼎力支持。他指出,此次活动为国土、交通部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将重大项目用地工作的参与各方有机融合,提升了党组织在工程建设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他强调,以党建为统领,以工建为平台,充分发挥国土部门的政策指导功能、交通部门的建设管理专长、地方的服务保障作用,必将汇聚形成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的强大动能。

    孔海燕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系统推进,提升党组织在重大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作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把富民惠民、便民利民贯穿到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管理、用地保障和服务的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共同解决支部共建和业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上下、左右联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用党建工作的实效推动我省重大交通项目的高质量建设。

 

    当天,省国土资源厅耕保处党支部、省交建局第四党支部、省土地勘测规划院征地室党总支、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总支、无锡市服务指党支部、常州市服务指党支部的六位书记共同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将以六方党支部联合共建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党建共建各项要求,大力推进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将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成为太湖美丽的风景线。(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