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8-00272 分        类 精神文明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8-08-09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的决定
文        号 苏交政〔2018〕48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的决定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港口局、铁路办,昆山、泰兴、沭阳县(市)交通运输局、港口局,厅机关各处室(部门),厅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交通先进典型人物的发掘、培养和宣传力度,展示江苏交通人的时代风采和行业形象,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省厅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经遴选推荐、材料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环节,省交通运输厅决定授予乔森等10名同志为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授予胡安兵等10名同志为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成绩、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程中再创佳绩。希望各级各类交通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大力弘扬“最美交通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担当奉献新时代精神,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典型引领催化思想解放,打造过硬作风,提振行业“精气神”,为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服务我省“六个高质量”发展,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名单

      2.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提名奖名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8月2日


苏交政〔2018〕48号.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