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桥闸职工带病坚守岗位好同事二话不说顶班送医
发布日期:2018-09-10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怎么办啊?朱燕可能胆囊炎犯了正在吐呢,让她去医院也不肯去,现在肚子和背部都疼的厉害”, 9月7日深夜,施桥船闸下游远调站现场安全管理员孙晓燕在家刚准备休息,突然接到当班值班员柏霞的电话,“燕子说过会是她上大夜班,不能让岗位没人,不肯去医院!”听着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孙晓燕又着急又心疼,当即道:“你告诉燕子,让她安心去看病,她的班我来顶。”

    下游远调站所处位置偏僻离镇较远,路况较差,且沿途没有路灯,电动车行驶很不安全。等孙晓燕赶过去后,柏霞又主动提出要把朱燕送到镇上的医院。经医院确诊,朱燕原来是胆囊炎和胆结石同时犯了。这一番安排,看病、工作都没耽误。

    该所下游远调站一直以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一流的服务质量,服务着南来北往的船舶,曾连续4年被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命名为“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还被表彰为“2009-2011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有朱燕这样爱岗敬业,带病坚守岗位的好职工,也有柏霞这样关心他人,助人为乐的好同事,还有孙晓燕这样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的好班长,所以施桥船闸才成了船员口中的“放心闸”、“便民闸”、“满意闸”、“安全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