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正式升格为“4E”级机场
发布日期:2018-09-10 12:4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正式换发硕放机场使用许可证,飞行区指标由“4D”升为“4E”级,标志着硕放机场已具备保障波音747-400同类及其以下机型的条件和能力。

上半年,苏南硕放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42.3万人次,同比增长6.0%;完成货邮吞吐量5.63万吨,同比增加19.53%。其中国际货邮吞吐量2051.4吨,远超去年全年完成的货邮量622.1吨,仅今年5月份开通的“无锡—哈恩—首尔”洲际货运包机航线完成货邮吞吐量1692.1吨。

此前由于机场等级限制,大型飞机无法起降,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国际航线的开拓。升格为“4E”级机场后,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大做强硕放机场刻不容缓”指示精神打下了扎实基础,将进一步提升苏南地区对外互联互通能力,对推动区域枢纽机场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便利民众出行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