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8-00299 分        类 交通人才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8-09-07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文        号 苏交政〔2018〕67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各厅属院校:

近年来,厅属院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厅属院校全体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新局面,省厅决定对2018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交通职业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9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苏交政〔2018〕67号.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